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附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附中新闻 > 正文

我校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2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火灾防控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深刻汲取近日河南一学校宿舍发生火灾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教训,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月22日,我校桃园、浐灞、长安三校区分别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各校区由校领导带队,全面排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楼、图书馆场所各类风险隐患,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存在用电安全等问题,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三校区分别接受了长安校区保卫处、桃园校区保卫科、浐灞消防大队的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安全工作细节。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西北大学附中三校区必将以极端负责、一丝不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和作风,长抓不懈,人人参与,警钟长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长安校区安全检查




桃园校区安全检查




浐灞校区安全检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