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郭杜校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郭杜校区 > 正文

为了同一个目标,让我们携手 ---西安郭杜大学城学校开展第二届教学开放周活动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04-09
点击次数:

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进一步发展,使家长、社会广泛了解西安郭杜大学城学校(即西北大学附属中学南校区)办学状况,吸纳社会、家长和同行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达到扩大影响、增进交流、和谐发展的目的。我校于 48—412日开展以“为了同一个目标,让我们携手”为主题的第二届教学开放周活动。

4月1日,西安郭杜大学城学校副校长、特级教师芦竹艳和副校长张伟主持召开了全体教师的教学开放周准备会议。会议上两位副校长分别做了动员、部署了相关工作,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准备。

4月8日,芦竹艳副校长作了题为《为了同一个目标,让我们携手》的国旗下讲话,教学开放周活动顺利展开。

       此次为期五天的教学开放周活动主要内容有:专家听课、优秀作业展评、特色试卷展评、成长记录袋展示、硬件设施参观、评课研讨、家长交流讨论。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