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郭杜校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郭杜校区 > 正文

郭杜大学城学校举办首届教学开放周活动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4-04
点击次数:

3月27日——3月31日,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进一步发展,吸纳社会、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郭杜大学城学校初中部举办了以为了孩子,让我们携手”为主题的首届教学开放周活动。

活动开放内容包括特色试卷展评、优秀作业展评、课堂教学评析、成长记录袋展示、硬件设施参观等。丰富多彩而又特色鲜明的环节,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课堂教学评析环节,特邀请桃园校区文晓琴、刘海蓉、郭涛、樊王晔、王凤侠、曹军玲、刘小明、张雯等省市区教学能手参与评课,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通过展示品位,展示特色,展示设施设备,展示教学改革,畅通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渠道,使社会、家长、同行深刻感受到我校建校以来,学校的品质、教师的风采、学生的才华,实现了社会、家长和学校齐抓共管的良性互动,促进了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