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郭杜校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郭杜校区 > 正文

西北大学西安郭杜大学城学校简介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5-03
点击次数:



西北大学郭杜大学城学校(西北大学附中、附小分校),是西安市、长安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长安区郭杜大学城),这里高校、科研院所林立,自然环境优美,交通四通八达。学校以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为办学目标。
 
       西北大学附中是陕西省示范学校,是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化学校。依托百年名校西北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秉持“勤、诚、博、美”的校训,牢记“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的宗旨,恪守“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科学育人、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追求“快乐教育、幸福人生”的教育理想,附中一直走在陕西基础教育发展和改革的前列。附中教师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特、高级教师54人,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35人。附中2016年高考一本上线率96%,二本上线率98.6%,一批学生考上或被保送到清华、北大、浙大、复旦、南大、上海交大、西北大学等著名大学。
 
      西北大学郭杜大学城学校按省级标准化学校的要求建设,教室配有70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设备,各种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应有尽有。西安郭杜大学城学校初中部由西北大学附中全程管理,选派优秀教师任教。
 
     学校地址:学府大道1号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教师公寓小区东北角
    联系电话:029-81567995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