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郭杜校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郭杜校区 > 正文

百日冲刺 铸我辉煌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3-20
点击次数:

 

319,西北大学附属中学郭杜校区初2018届感恩教育暨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隆重举行。西北大学附属中学杨晓云校长、刘海蓉、芦竹艳、张伟副校长、初2018届学生家长、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芦竹艳副校长宣读优秀学生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鼓励获奖学生不懈努力,勇攀高峰。初2016届优秀毕业学生代表史钊毅为初三学生传授学习经验,加油鼓劲。“汉唐圣地,西北上庠;古都设帐,薪火播炀。”全体学生朗读气势恢宏的《附中铭》,声震长空,响遏云霄,并向学校赠送锦旗,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学生代表为全体老师深情地献上《难忘师恩》诗歌朗诵,感谢恩师的三年教诲和辛勤付出。教师代表王亚萍老师发言,为学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也代表全体教师立下铿锵誓言,再战一百日,定将收获好成绩。学生的成长也离不开家长的努力,学生和家长交换写给对方的一封信,薄薄的信笺,滑落的泪水,相拥的身影,传递着无限深情。款款深情随着学生高擎的右拳,化作庄严的誓词,“再搏一百天,靠实力鳌头独占!”

杨晓云校长也对初三全体师生寄予厚望,在讲话中对老师提出了“优化教法” “细化辅导”等要求,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并预祝全体师生在中考中取得佳绩。

伴着无数只写满学生梦想,飞向蓝天的气球,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