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郭杜校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郭杜校区 > 正文

郭杜大学城学校当选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6-01
点击次数:

5月29日,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马万清等领导出席。省教育厅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全省各市(区)教育局主管领导、我校校长杨晓云等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负责人等1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机构,省委高教工委原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利生当选为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陕西中医药大学原纪委书记第五太卓当选为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郭杜大学城学校等当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郭杜大学城学校是西安市、长安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以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为办学目标,由西北大学附中全程管理,按省级标准版学校的要求建设,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关注,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内涵发展和学校硬件建设,为我省民办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