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郭杜校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郭杜校区 > 正文

西北大学附中“名校+”教育联合体 西安郭杜大学城学校教学开放周顺利落幕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04-19
点击次数:

4月12日,西北大学附中“名校+”教育联合体西安郭杜大学城学校第二届教学开放周顺利落幕

     为期一周的教学开放活动得到了联合体学校的大力支持,杨晓云校长亲自指导,西大附中共有十多位专家前来听课点评指导。我校16位老师举行了公开课。课前,老师们研读教材,精心准备,用常态课堂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课堂,老师们收放有度,游刃有余;课后,专家的点评使得老师们在交流中受益匪浅,授课水平得到提升。

   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家长们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近距离了解孩子课堂表现。家长们还参观了学生的特色试卷展、优秀作业展、优秀成长记录袋展。通过听课和参观活动,家长对于学校教学、管理以及学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都有了全面的了解。

  此次教学开放周活动,促进了教师成长,加强了家校合作,也促使我校在联合体学校的带动下营造更为良好的育人环境。

开放课堂积跬步,教学相长至千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会扬帆承梦,携手远航!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