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浐灞校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浐灞校区 > 正文

泰国南部私立学校联盟留学生培训班开学典礼暨西北大学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西大附中浐灞校区隆重举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4-25
点击次数:

中泰友好携手行 同圆共享教育梦

——泰国南部私立学校联盟留学生培训班开学典礼暨西北大学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附中浐灞校区隆重举办


4月21日上午,泰国南部私立学校联盟留学生培训班开学典礼暨西北大学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举行。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任惠莲等大学相关部门和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中,贾明德副校长为“西北大学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泰国南部私立学校联盟和我校附中浐灞中学负责人分别就两校的情况做了介绍。


在随后进行的两国学生表演活动中,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学生的《春江花月夜》朗诵诗伴舞、长笛独奏、武术表演、现代舞、书法艺术等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附中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泰国代表团的学生们也以多国语言的自我介绍、悠扬的合唱节目,表达了他们来到中国、来到西大附中浐灞中学的兴奋与热情。




会后,贾明德副校长与任惠莲院长一同参观了西大附中浐灞中学的校园内外环境、设施设备等,就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对外交流情况等进行了了解。

从2016年起,附中就开始了与泰国的教育交流活动,先后接待过泰国罗勇中学、泰国南方教育代表团、泰国泰南邦埠雅丹学校等。此次泰国南部私立学校联盟留学生培训班的来访与交流,将使两国学生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强友谊。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