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浐灞校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附中动态 > 浐灞校区 > 正文

赛场角逐逞英豪,气势如虹志昂扬!——西大附中浐灞中学2021年体育文化节隆重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5
点击次数:

         2021415,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口号的感召下,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体育文化节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幕。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黄闯副校长主持。本次运动会设田赛和径赛两大类。既有展现个人风采的角逐赛,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

         2021416日下午,西大附中浐灞中学2021年体育文化节在学校操场顺利闭幕,郭涛副校长主持闭幕仪式。闭幕式上,德育处张军副主任宣布了本届体育文化节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初二年级获得年级道德风尚奖。 教务处樊王晔主任宣读本届运动会竞赛成绩,同学们对获奖班级表示热烈地祝贺。

大会的尾声文晓琴副校长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体育文化节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以及各项比赛,实现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主题,对同学们提出了鼓励和期许。

    在奋斗和汗水,不舍与难忘中我校2021年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运动精神还会延续,无论名次如何,这种努力奋斗的经历都将成为大家宝贵的财富。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