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学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学区专题 > 学区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附中大学区座谈会在含光中学召开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01-25
点击次数:

 

 

124日,“西北大学附中大学区”座谈会在含光中学召开,我校杨晓云校长、祁银锁副校长,含光中学王校长、李校长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对2012年“西北大学附中大学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学区工作进行了讨论。

 

大学区工作开展以来,我学区积极开展各项教学研讨活动,着力推行“大学区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学区受益教师324人次,学生861人次。为带动成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形成学区教育品牌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3年,作为学区长学校,我们计划在学区内开展一系列活动,加大我校教育资源辐射深度与广度。将“全国普通高中课改联盟”的优质资源与成员校共享;在大学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全面提高学区内教育教学水平。

 

开展大学区教学月活动,邀请全国知名专家莅临指导,让学区发展紧跟国家课程改革步伐。开展教研组学科建设工作、有效课堂、高考“红黑榜”、校本课程建设等工作,引领学区不断发展。

 

大学区制度的建立健全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深刻的认识,有效的措施,科学规划,促进两校教师共同提高,学生共同成长,学校共同进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有效扩大优质资源,促进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