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学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学区专题 > 学区动态 > 正文

我校加碑林区“大学区德育创新实践与探索”经验交流会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11-19
点击次数:


1119上午,碑林区大学区“德育创新实践与探索”经验交流会在西工大附中召开。会议由碑林区基教科领导主持,西大附中副校长姬爱莲、校长助理黄闯、德育处主任曹建联以及西工大附中、西工大附小、西大附小等5个大学区15所学校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交流活动中,学区长的5个学校对大学区德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各个学校的德育工作创新点进行了汇报,西大附中副校长姬爱莲代表西大附中大学区进行了特色德育工作汇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主题活动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各个学校德育主管领导就家庭教育问题、学困生转变等德育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为参会学校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对发挥学区长学校的引领作用,开阔德育工作思路,共享特色德育资源,进一步完善德育教育体系,注重德育工作的长效性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官方微信